fhrl67

女人需要的是“引导式对话”不是“十万个为什么'的对话

十姑娘:

女人需要的是引导式对话不是十万个为什么的对话

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跟女生聊天,于是就只能像个宝宝一样,一直在问为什么,其实女人最讨厌这种对话方式,你如果只能这样对话,那你还不如不说,最少女生不会讨厌你,只会觉得,这个男生比较内向。


我们来看下十万个为什么聊天方式

男:你毕业之后准备留在北京吗?
女:恩,会的
男:那你会在北京买房子吗?
女:家里说毕业之后会给我交一个首付
男:那你准备在哪买呢?
女:北边吧(这个时候女生已经很烦了)
男:为什么在北边呢?
女:北高南低
男:为什么要在高的地方买呢?
女: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?(女生彻底奔溃)

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说,男生已经很努力的在跟女生找话题并用自己的方式去跟女生聊天,殊不知这个时候女生已经把男生列为再也不要联系的名单中了。

我们再来看下引导式对话

男:你毕业之后准备留在北京吗?
女:恩,会的。
男:我记得我刚毕业那会,找工作可烦了,随便一个用人单位都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,我是应届毕业生,哪来的工作经验啊。我们有个同学特搞笑,有个公司要求,2年以上服务行业工作经验,然后他就带着简历去了。人家问他,你在哪有服务行业工作经验啊,他说,我暑假寒假在麦当劳打工,周末当家教,应该都算服务行业,按时间算的话,2年应该够了。人家又说:那家教应该算是教育行业不是服务行业啊。他说:教师算是教育行业,因为你去学校是不能选择老师的,但是家教是可以选择的,你教的好,就是服务的好。你服务的好,学生才会跟家长说继续用你,所以家教是服务行业我认为。然后他就被录取了,是我们 宿舍第一个找到工作的。

女:我们现在比你们那会好点,招收应届毕业生,但是要求各种证书,什么人力证,英语四六级,计算机2级,驾照,好多公司还要求普通话证书,我一个会计专业要什么普通话啊。然后女生也会说些她在找工作时遇到的麻烦等等。

但是你要是不说你的同学那个 服务行业经验的事情,女生也就只会说,恩,应届毕业生是挺不好找工作的。就没了,所以你需要哦引导式对话,通过你的描述,让女生想起她遇到的此类事情。

在比如说女生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总是问女生,你为什么不高兴啊,你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啊,你越问女生觉得你越烦,甚至会说,你烦不烦啊,离我远点行吗?

这个时候你需要先说你的事情,如:我们领导可恶心了,我在公司是做市场的,然后又不给经费,说是可以资源互换,你以为你是大公司呢啊,还资源互换。然后又说目前现在公司只考虑免费的宣传途径,我好容易找来免费的资源,运营的又说,效果不行啊。然后领导就说我工作能力差,尼玛,到底谁差,郁闷死了。你赶紧安慰一下我。

如果女生也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郁闷,她就会说,你这算什么,跟我比简直就是小儿科,然后女生就会说她的事情了。

当然,女生并不一定是因为工作的事情,还有的是家里的,同事的,朋友的等等。所以这几个方面你都要准备一些,女生大概因为什么事情难受你应该是知道的 ,哪方面原因,你就说哪方面的事情就可以,越惨越好。你说的越惨,女生越容易说她的。

跟同性在一起也是一样的,你想知道的事情,不能去直接问,而是用差不多的内容去引导对方跟你的谈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更多精彩请关注QQ52035233

评论

热度(321)